春日梦蓝_

自娱自乐。

这几天宣扬xdfd能给人带来幸福的米饭聚聚
我不知道聚聚是什么想法,能把原作里面积极向上的他们写成xdfd的恶人,他们只是一群安分的打游戏的人啊。我认识的他们,是积极向上的,很好很好的人。
是积极向上充满正能量的青年
会为冠军拼搏的
很好很好的人。
对不起我的男朋友和他的朋友都是正常人,他们不会去做这种伤天害理的事,永远不会。
太太说自己ooc是自谦,萌新说自己ooc是打预防针。我相信大家都知道真正的ooc是什么样的,也不会因为这一句ooc就对文手们怎么样。但是不是说打着ooc的tag就可以肆无忌惮的去破坏他们的形象啊
他们有自己的人物设定,自己的身世背景。而同人的根本就是出于与尊重原设,可是聚聚的文章体现出了她对他们的尊重与爱么?
没有。
你可以给他们换上不同的色彩,但是你不能去抹杀他们原本的模样。
原作中,他们是爱国的为国家挣得荣誉的大好青年,而且有团队精神与为国而战的意识,而不是xdfd的
疯子。
黑道paro我能接受,军火的paro我也能吃得很开心。因为这种事对于我们的生活过于遥远。
如果一个人嚷嚷着说
“我要炸了飞机场”
ta会被警察叔叔抓起来。
如果一个人说
“我要毁了世界”
那我觉得ta是中二
但是xdfd这种事离生活并不遥远,它带走的是我们敬佩的人的生命。我lof关注的几个太太家里亲人中都有警察,她们的亲人或许就是因为为了我们能安定的生活而牺牲的。聚聚之所以能在这儿码字,是因为现实有你文里的反派在庇护我们:)
我觉得这种人ta不配在这个圈里面,真的。
微博一个妹子说得好,这个聚聚要是出了本,再被一些别有用心的人利用一下,那么我圈可能就完了:)
对了,聚聚还说自己是喻粉,结果喻总就被她弄去xd+fd了,真是一个“真爱粉”呀:)
文/莫墨,稀饭 @大海深处的咸鱼茄子煲

最后祝聚聚幸福一生:)

那个我更新一下最新进展啊,聚聚表示“不会对你们这些邪恶势力低头的!”
一个高二的姑娘能写出这种real牛逼我也是服气

评论

热度(18)